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博远党政图书

欲了解更多党政资料,敬请访问:http://www.bydzts.com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机关支部党建36问  

2017-06-09 17:25:07|  分类: 党务工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机关支部党建36问 - 博远党政图书 - 博远党政图书
 基本信息
图书名称:机关支部党建36问
ISBN:9787010176581
出版日期:2017年5月
出版社:人民出版社
作者:张建 编著
版次印次:1
开本:16开
定价:55.00元
 
编辑推荐
  1、本书是《机关行为36忌》的作者张建的又一力作。《机关行为36忌》发行已七万册。
  2、本书契合了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党大环境的需求。
  3、本书针对性强。本书针对的是机关支部的党建工作,而机关支部党建历来是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。
  4、本书符合张建的个性化语言风格,说党建但不枯燥,说理论但不高深。
  5、本书可操作性强:本书列举的都是客观真实的案例,提出来的问题具有代表性,针对问题提出的解决方案应用性、可操作性非常强,是机关党建工作的工具书、小“宝典”。
 
内容简介
  作者通过梳理、总结平时工作中的经验,提出了机关支部党建工作中常见的36个问题,这36个问题,实用性、针对性强,既包括“机关党建很重要吗”“为什么要抓支部党建”等回应机关党建普遍存在的党的意识不强的问题,也包括“作风建设从何入手”“如何发挥党员的先进性”等回应如何加强党的建设的问题,同时内容紧跟潮流,解答了诸如“支部党建如何‘新媒体+’”等新媒体时代下党建工作面临的新挑战。同时,这36问的答案,摒弃大段理论阐释,直接回应问题,提出解决方案,给机关支部党建工作有益指导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